提著箱子的~月亮

15 Jun.

御澤 小時光靈感~十題

愛,小時光中的題目,御澤版本的話~

時間線不定。

 

1.Rainyday

「嗚喔!!」澤村被突然的雷聲嚇成了貓目。

 

一旁的御幸一點也沒前輩風度,毫不留情地大笑。

 

「可惡,看我的!」澤村猛地抱住了御幸一也。

 

喔啦,雷聲真的好大……御幸一也暗自想著,幸好澤村埋在他胸前看不見他臉紅的臉,而心跳已如擂鼓。

 

2.腳踏車

 

「Go——!!」

 

「不要暴衝造成路人困擾!」後頭努力地踩著踏板想要追上打雞血的投手,對其他運動一竅不通的知名捕手只能扯開嗓子口頭制止。

 

3.我的視線離不開你

 

盯——

 

「……澤村,你幹嘛?」

 

「我在觀摩怎麼當個主將!御幸前輩不用理我,你做你的事就好。」

 

……但是我會把持不住啊,怎麼覺得有點羞恥……

 

4.階梯上

 

澤村三步兩步地跳下階梯。

 

「澤村,不要光著腳踏地板!」會感冒的。

 

5.唸書給我聽

 

「平成十四年……」澤村榮純如臨大敵地唸著書。

 

「笨蛋❤ 那個字唸『ㄎㄨㄟˊ』。 」(盯人補習中

 

6.讓我揹你

 

「你就只有這種速度嗎?身為一個主將?!」

 

「吵死了。」不得不說在魔鬼寒訓下,還和澤村這個聒噪的傢伙搭檔,就算是喜歡的人,也實在是很精神攻擊。

 

7.規劃旅行

 

「14號怎麼樣?」

 

「那天有採訪,我18號可以。」

 

「變成我有酒會啦!」

「要一起出去玩怎麼就那麼難呢?」澤村不禁抱怨。

 

「沒辦法啊,是工作。」

 

「不然就不去了,在家陪我看電影吧!」

 

「你是說那部你之前大推的催淚少女漫改編的真人電影嗎……」

 

8.一起洗衣服

 

「就讓敝人澤村榮純,將衣服洗的乾乾淨淨——」

 

「不要那麼用力踏水,泡沫都飛起來了!」

 

9.看星星

 

澤村強迫御幸體驗少女漫畫必備的浪漫橋段——看星星。

 

「都市完全看不到呢~」

 

「哼嗯!那是因為要用心眼看啊!噢,那一定是傳說中只有『會成為ACE的男人』才能看到的ACE星!」澤村閉著眼睛誇張的低吼。

 

10.去你家的途中

 

夏日的風,炎熱地烘烤著他的意志,像極了當初那命運的11球,躍動著他的血液,將他帶往了截然不同的新方向。而灑下的光輝,也將底下灰色的龐然大物,鍍上了燦爛的銀光,就像在前方等著的那人,沒有人能忽視,從而改變了澤村榮純整個人生。


TBC.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提著箱子的~月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