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著箱子的~月亮

20 Jun.

御澤 小時光靈感 11-20

11.閒聊

 

「下周你生日想吃甚麼?」

 

「御幸前輩的特製炸雞!」

 

「耶~?那很麻煩诶。」

 

「是你問我的诶!!!」

 

12.我幫你買了炸雞

 

「澤村?」

「澤村——?」

「澤——村——?我買了炸雞喔。」

 

澤村榮純看也不看失約的人一眼,甚至躺在床上幼稚地用屁股對著他。

 

「……唉,別生氣了嘛……這不是有事嗎……」

 

「渾蛋,我很期待的好不好……」澤村扁著嘴,小聲抱怨。

 

13.輕軟的床鋪

 

看著新買的床墊,澤村忍不住嘟囔了句,「其實我習慣宿舍的硬床墊。」

 

「你還習慣一早爬到別人床上吵人起床呢。」

 

14.外出

 

「......我們看起來好像黑手黨。」

 

「這樣才不會被人認出來啊!」澤村得意地露出一口白牙,幫御幸戴上了墨鏡。

難得的約會,不想被人打擾、被球迷追著跑,可得好好地喬裝一下。

 

「可是很可疑啊......」

 

15.花之傘

 

「這甚麼花啊?」

 

「誰知道。」

 

「身為一個主將居然——」

 

「不會知道的好嗎?閉嘴啦❤」

一陣臉紅心跳的水嘖聲,但是主將大人非常不滿他的投手完全不專心在吻上,一臉欲言又止。

 

「好啦,說吧。」他只好無奈地放開澤村。

 

「御幸前輩,毛毛蟲掉到你頭上啦——!!!」

 

16.朋友來作客

 

突如其來的倉持洋一,和小湊亮介一起霸佔了投捕組合不大的客廳。

 

「噢!倉持前輩,我記得增子前輩也在這附近上班!」

 

「嘎哈哈——那就一起叫來吧!順便連絡其他人!」

 

「......這是要開青道OB會嗎?」

 

17.仲夏夜

 

「......不要拿月亮起誓?」

 

「那是羅密歐與茱麗葉。」

 

「嗯嗚——今夜月色好美??」

 

「......那是夏目漱石。」

 

「嗚喔——」澤村變成了貓目,努力的思索。

 

「......好吧,你贏了,今夜月色好美。」

反正夜涼如水,月色正好,就別管是不是錯了吧。

 

18.打撞球

 

想當然的,御幸只會讓小白球彈出球桌......

 

「哈哈哈——御幸一也你還真的是除了棒球以外甚麼都不會啊!」

 

「......澤村,我可是前輩。」

 

「噢我錯了,是御幸前輩你還真的是除了棒球以外甚麼都不會啊!」

 

「......」還不是一樣沒大沒小。

 

19.你一定會大吃一驚!

 

澤村手裡的紙盤上有一大坨的刮鬍泡,笑地一臉不懷好意地躲在牆後。

 

20.悠閒的午後

 

「陪我接球嘛,御幸前輩!10球就好!」

 

「不要❤」

 

「那20球——」

 

「為甚麼反而變多了www」


评论(2)
热度(23)

© 提著箱子的~月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