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著箱子的~月亮

23 Jun.

御澤小時光零感21~25+番外

補充說明:時間線不定,另有時設定是雙職棒,有時是御幸職棒澤村大學etc.總之會有線索藏在文中,請自行挖掘。

因為有些和小時光中的題目不太適合或衍生,所以放在番外中。

 

 

21.出去,澤村!

 

搗蛋鬼澤村,老是偷溜進廚房!

偷吃御幸做的菜。

 

22.Wakeup

 

澤村輕輕挑起御幸的眼罩,然後放開。

「啪」的一聲彈到臉上。

 

御幸一也不耐煩地皺起眉,語氣有些沙啞,「別鬧。」

他翻過身壓住身旁光裸的人,抓住對方的手,十指緊緊扣住以防那人再度作亂。

 

「……什麼嘛,明明是個池面還耍帥。」嘴上嫌棄著,澤村卻暫時擱置了叫醒對方的原定計畫。

 

23.Teatime

 

熱可可和黑咖啡的拉環看上去相似,其實還是有細微的不同。

 

「這看上去,可不像對戒啊。」御幸的語氣倒是不見懊惱。

 

「這才是我們啊!對吧?好搭擋!」

 

交錯重疊的身分,就和他們投在飲料機前的影子一樣,模樣分明,能輕易認出誰是誰,卻也不會忽視相連在一起的手影。

 

是夥伴也是戀人。

 

24.刷牙

 

其實他們刷牙的時間不太一樣,畢竟澤村還要上大學,御幸則是在為職棒效力。

 

但他們共用著同一條牙膏。

 

25.在街口

 

「御幸前輩,結果那個咖啡色的居然是牛奶糖口味耶!超甜的你吃——」澤村突然湊過來,不給人反應時間地用冰淇淋堵住了御幸的嘴,完全忘記了御幸一也不嗜甜。

 

……真的,超甜的。

卻是咬了一口,任冰淇淋在口中化開。

 

番外1——寵物

 

「榮純❤不可以進廚房喔~」

 

「牠的名字是哈森,不要亂叫!!」

 

「嗯?牠名名就叫榮純呀,對吧榮純?」

 

「汪!汪!」小柴犬的尾巴歡快的左右擺動。

 

「御幸一也,你是在說我和狗一樣嗎?」

 

「當然不是。」你比較像貓。

看著對方的貓目,御幸勾起愉悅的笑。

 

「好啦,我要做午餐了,你們都出去。」

把小柴犬塞進澤村懷裡,御幸開始趕人。

 

真是一個兩個都這麼不讓人省心呢。

 

番外2——XX與狗不得入內

 

『澤村與狗不得入內。』御幸惡趣味地把紙條貼在廚房門口。

 

『御幸一也與狗不得入內。』隔天,臥室門上出現了這張紙條。

 

番外3——片段

 

在小小的空間哩,御幸專注的看著計分表,澤村咋咋呼呼的瞪著他今日的投球回放。

 

他們分別坐著不同的事,卻都是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。

 

番外4——植物大戰僵屍

 

因為沒辦法連線對戰,所以澤村和御幸只能輪流玩手遊再拼最後的記錄。

贏家的獎品是20顆球或不用洗碗。

 

番外5——讓我畫你

 

身為棒球笨蛋,偶爾也是有靜態活動的——例如美術課的肖像畫。

 

澤村榮純堅定的認為畫主將能夠學到什麼,御幸表示那是扯蛋,不過不論肖像畫主角詭異的來源是什麼,只單純看成果的話——完全沒有人相信那是棒球社的主將。

 

「那是因為御幸前輩拿下眼鏡完全是不同的人啊!」

 

「那跟那是兩回事,是你畫太爛~」

 

「可是你一開始還對他抱持著期待呢,都是笨蛋嘎哈哈——」倉持笑的超級誇張。

 

TBC.

 

小後記:

其實我沒玩過植物大戰僵屍,只是寫文時他就這麼跳出來了,我只玩過Candy  Crush而已,最近還有玩偶像夢幻祭啦…(遊戲渣

 

喜歡御澤到現在至少也有三年了,然而我因為現實層面錯過了御幸的生日.218.220.澤村生日……御幸生日短漫的草稿到現在已經放了兩年有吧,看著網路上的小伙伴們時間過去越來越少(雖然我也很少上網路了…)覺得挺苦逼的,所以趁放暑假了比較有空努力地多多更新,希望和我一樣還守著他們的大家能看得開心,在我心目中他們的日常就是這樣溫馨中虐著狗(?)很生活的片段特別讓我心動,並且雖然還是會遇到各種困難,但總能共同克服並開心的生活下去><

最後,雖然我是個忙起來就很少出現的人,但如果有御澤同好不介意,歡迎來戳我聊天~~~求搭訕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提著箱子的~月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