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著箱子的~月亮

29 Jun.

御澤 小時光零感26~33+番外

26.天亮了

 

澤村猶豫地看向御幸,想到他昨晚眼下的淡淡青痕,「……還是再睡一下吧。」

 

27.打雪仗

 

長野的冬日即使下雪也不會太過寒冷,很適合以打雪仗作為遊戲活動身子。

 

「哼哼,御幸前輩你不要太囂張,看我的,『Number 7』!!」

 

「等等等!澤村!不要用投球的姿勢來丟啊,會死人的——」

 

「我可沒有帶著手套啊——」一邊這麼哀嚎著,御幸狼狽地閃躲投手自信的一球。

 

28.深夜電影

 

「嗚啊!!!」在女鬼出現時,澤村榮純總會發出音量大的離譜的驚呼聲。

 

這時候御幸一也就會迅速的用手摀住變成貓目的同居人的嘴,「噓。小聲點!鄰居會抗議的!」

 

29.午睡

 

澤村有著午睡的習慣,常常在沙發上坐著坐著就睡著了。

 

御幸到是養成了看他午睡的習慣,看著看著不知不覺也跟著睡著了。

 

畢竟,週末午後,總是特別讓人昏昏欲睡。

 

30.我可以自己剪瀏海!

 

男孩子總懶得到髮廊剪髮,何況球兒的時間是很寶貴的,要拿去練習呢,就更沒時間剪瀏海啦!所以他們習慣自己剪剪就了事了。

 

不過御幸一也怕澤村會傷到自己的手,所以堅持要由自己幫他剪瀏海。

 

「御幸前輩想太多啦!老媽子似的……我明明就能自己剪好,還能幫前輩剪個時髦的髮型呢!」完全不知道哪來的自信。

 

「給你剪我池面的一世英名就毀了啦。」不過御幸前輩一點也不相信就是了。

 

31.睡著了

 

澤村想要偷拍睡著的捕手的蠢臉,結果得到了摘下眼鏡的池面臉照片一張。

 

32.輪到我洗碗了

 

看來御幸最後戰勝了澤村植物大戰僵屍的記錄。

 

33.焦透了

 

澤村的創意料理失敗了。

 

當他戰戰兢兢地把燒焦的菜端上桌時,御幸無奈地嘆口氣,語氣卻沒有太多責備的意思,「以後還是我來負責我們的伙食吧。」

 

番外6——Movie

 

在便利商店買了兩種口味的爆米花。

 

反正兩個人總是能吃完的。

 

不過對於看動作片還是文藝愛情片兩人總是有著很大的分歧。

 

番外7——Twitter 更新 (31.睡著了相關)

 

澤村在先幫男友蓋上毛毯以免著涼還是先拍睡著蠢臉照之間掙扎。

 

不過最後Twitter上更新貼文的照片,捕手已經有毯子蓋了。


 

小後記:這次是男友力的回合。


 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提著箱子的~月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