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著箱子的~月亮

23 Sep.

鑽A御澤番外

待·償--亮桑。等待償還



看著湖面映出的場景--採藥少年抱著快死的狐狸大吼著,感覺就很吵的樣子。不過依那狂妄後輩的性格,這時候應該覺得很爽吧……

……像個笨蛋一樣,兩個都是。

對他們來說,這結局也算不錯了。

「哥哥。」

切掉畫面,小湊亮介轉過身,忽視右腳錐心的刺痛。

「嗯?」

在他面前的是身為見習神明的弟弟--小湊春市。

「怎麼突然來找我了?你現在應該有更多該忙的事吧。」

「……倉持哥說,哥哥的樣子有點奇怪。」

……不愧是倉持,真夠敏銳的。

那是不久前的事。他動用力量,幫助狐妖御幸一也改寫了一個少年的壽命。雖然剝奪了御幸的神格,但那遠遠不夠,他的罪過還會使他成為孤魂野鬼,永生徘徊在世間不得輪迴。

小湊亮介給了他轉世的機會,只讓他變成普通狐狸。而代價是,為期一百年,灼燒右腳的痛苦。

但對神明來說,也只是剎那煙華。

他不是什麼特別善良的人,也沒打算當個愛護後輩的前輩,所以,只是代償而已。

等待著哪一天,向他收取萬倍的利息。

沒有關係。

所以、我沒事。

「我沒事。你先擔心自己吧。」

「……我知道了。」春市沉默了一會,還是決定尊重亮介,不再追問。

回過頭,亮介直接坐在湖邊,突然冒出一句:「去下界玩玩似乎也不錯呢。」

春市偏偏頭,好奇地看了看平靜的湖面,也跟著坐到一旁,「哥哥要去下界歷練嗎?那要去的時候也帶上我吧!」

亮介揚起一抹微笑,像想到什麼有趣的事,「再說吧。」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御幸一也的後腦勺突然遭受到了重擊。

頭昏腦花的看向後方,果不其然看見矮了不止一個頭的前輩。

不過這句話死也不能說出來。就某方面來說,他可是前輩中最可怕的一人啊。

「亮——」

「閉嘴蹲下。」手刀已經準備在一旁,御幸相信,不管自己有沒有照作,小湊亮介都會帶著恐怖的笑容毫不猶豫地揮下。

居然還想來第二次嗎?!就算是身強體壯的運動員他也會吃不消的好嗎!

「亮桑,我哪裡得罪你了嗎?」…我是生來被你玩的嗎…

「……嘛,誰知道呢?」亮介微笑。



誰叫我看見你就覺得火大吶。



End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提著箱子的~月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