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著箱子的~月亮

24 Nov.

原創bl《執念》

扭曲黑暗有點病。
靈感來自《我的鬼基友》(沒看,只是看到名字
名字這麼歡樂想到的卻是這個。。。


《執念》

『我要結婚了。』
『來當我的伴郎吧。』

『好啊。』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『……為什麼……我們都說好了要結婚的!』
『……我很遺憾。但妳要快點振作起來,他不想妳難過的。』

所有人都以為那人只是太開心了,在單身派對喝太多酒,才會不幸酒精中毒而死。
那只是一場意外。

男人回到家,今天有太多事務讓他感到疲憊,讓他很想趕快沖個熱水澡。回頭關上大門,他毫不意外看到一張死白的臉——闃黑的眼中積聚森冷的恨意,而「他」的面容竟與棺蓋下的那人一模一樣…
那是當然的,因為那就是他的好友啊。
在喪禮上看見「他」的時候,男人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忍住不要笑出聲。

『 為什麼背叛我! 』
『 為什麼要殺我! 』
『你明明是我的朋友……你憑什麼!』
『我會殺了你的!我一定會殺了你!!!』
『我要你痛苦地死去——!』

看著歇斯底里質問他,誓言會折磨他至死的好友,男人知道「他」已經是惡靈了,但他只是微微一笑,不顧會灼燒靈魂的燄火,伸出雙手環抱住那人, 輕柔地低語:「因為這樣在最後一刻,你想著的只會是我,以後也都只能一直看著我,我們,再也分不開了。」

失去了好友的男人日漸消瘦,卻依舊微笑面對所有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男人結婚了。
妻子是曾與好友論及婚嫁的女人。

新婚之夜,情愛過後的男人看著熟睡的妻子,突然對著天花板開口:「你不是一直很想見見她嗎?現在她就在這裡,為什麼縮著不出來?」

他沒有得到任何回應。

「怎麼,不想看到自己的女人在我身下迷醉的神情——」

『閉嘴!給我閉嘴!!』

因憤怒而赤紅的雙目好似要滴出血,「他」周身的燄火燃得更烈,所在之處也變得更加黑暗,濃稠得幾欲吞噬一切。

『去死去死去死你為什麼不去死!』
『我恨你!!!』
怨恨讓「他」俊逸的臉扭曲,再看不出從前陽光燦爛的樣子。

男人把玩妻子的頭髮,「你最愛的那個女人,她看不見你,只剩下我能看見,只剩下我能觸碰你。」

「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?你只有我了。」
「我喜歡你。」

沒有回答男人的話,「他」只是放任眼眶的鮮紅滴落,濺出一朵朵淒絕的豔影。

『我、恨你。』

不祥的話語淬著惡毒的詛咒,卻是男人最喜歡的情話。

「那很好呀。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『好啊。』

一輩子,我都陪伴你。

所以,作為交換,你只要看著我就好了。

Fin
评论

© 提著箱子的~月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