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著箱子的~月亮

29 Sep.

【王柔】战法的一百种战斗方式 (2下)

铃铛铛铛铛:

·王柔

·有生之年豪华午餐系列

·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!!!

·依旧是JJC情缘,如有技能bug问题,请无视


咳,在此之前,让我们复习一下跳个坑    【1】    【2上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而两人的理论交流到后期,多少还是有点纸上谈兵的味道,终于在聊到某个连击套路上时,谁都没法说服谁,思来想去,只能约战竞技场了。


唐柔虽然不知道这位前辈是何方神圣,但也不好轻易掉了马甲。想想上一赛季的最佳新人新科冠军,跑到论坛跟老前辈就技能问题打嘴仗,这爆出来也太不好看了。眼瞅着陈果这个小号还没满级,思来想去,搪塞了一个善意的谎言给对方。

【from木樨】to月见草:

谢谢前辈指教。但我现在还在训练营,白天没有时间练级,这张卡暂时托给代练,等满级后再来竞技场可以吗?


王杰希是第二天晚上才有空登了下论坛,一刷信息提示,顿时有些惊喜之意。他之前主要是从回复时间和在线情况推断其作息,加之对话描述间看出,对方操作手法已形成了自己风格,故而判断这位战斗法师已是现役选手。

可是现在这条回复里,对方竟然称自己还在训练营,不得了啊!

魔术师陷入沉思。

放眼整个荣耀圈,早前嘉世训练营里战法倒是不少,也有那么个突出的,微草这边自然也递过橄榄枝。只是想不到对方从嘉世没获得什么实质性的东西,倒是百分百继承了嘉世的战法精神。这不,这赛季已经带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一群新人杀入联盟,在常规赛里沉浮了。当然现在的嘉世,暂时还负担不起训练营那么奢侈的消耗。

而眼下要说战法, 大概就得属轮回训练营比较强势。因为一叶之秋的缘故,多少开始重视相关的新学员培养。不过孙翔正值当打之年,轮回也没那么着急,训练营自然也是本着全面开花的角度培养各种人才以备战队需要。


也不知这个木樨到底是哪家训练营的,这么个好苗子,可别给埋没了。

长期希望给队伍补缺一个正面迎击型选手的微草队长有点心动起来,趁着现在赶紧考察考察,要真是个战法新星,努力一把,说不定这萝卜就真归自家了。

还好月见草这个号他时不时还会玩,现在是满级状态,倒是不用麻烦公会那边帮忙代练,只不过装备有点难看,不过没关系,毕竟自己现在的人设是退役高手,装备太好有点假,就算是挖墙脚也不能太明目张胆了。

打定主意的王队长,一边思量着这几天要不要去混个野团更新下装备,一边回复了对方的私信。

【from月见草】to木犀:

没问题。我白天要上班,也是晚上才有空。你什么时候号练好了,私信我再约。


回复完毕后他刷卡登录了月见草的账号, 一看资料,这号竟还挂在中草堂公会下。

微草队长前后思量了下,果断选了退会。

公会嘛,还能加的。暴露目的就不好了。


而收到信息提示的中草堂总会长则是有些茫然,四下问心腹,这账号略熟,谁啊。

众高层七拼八凑的回忆:

是个高手。

印象里操作蛮厉害的。

暑假有次团战来帮忙抢过boss。

众人凑完设定和剧情,哎,怎么有点耳熟?可别又是某尊大神来挖角搞得小号吧,西斯空寂,还是不惦记了。


莫名中枪的某位真·战法开山鼻祖表示:呵呵。图样。


另一边,唐柔则把账号托付给了伍晨。

兴欣会长在QQ上拍胸脯保证:唐妹子放心,三天满级,技能点管够。对了,装备有需求不?

唐柔:正常pvp水平就可以啦。哦对,不要加公会啊。

伍晨:我懂,放心!不跟别人说,练完了让老板娘给你。

唐柔:谢啦~


这下小号练级和装备的问题就算解决了。

想到和这位不知姓名的神秘前辈即将到来的竞技场约战,唐柔在位置上做了个伸展胳膊的动作。

有点期待和兴奋呢。


TBC

评论
热度(18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提著箱子的~月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