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著箱子的~月亮

12 Jul.

御澤 小時光零感41~50+番外


41.櫻花下


少女漫的經典場景就是在櫻花樹下告白,那似乎特別浪漫。


不過澤村覺得,更讓他心跳加快的,是那天在球場夜晚聚光燈下奮力揮棒的身影。


他總覺得閃閃發亮。


42.遊戲


澤村偶爾會和御幸玩將棋。


但御幸覺得,這更應該找哲前輩玩,對方一定會很高興的擺出將軍的姿勢,然後輸得慘兮兮。


不過前輩已經畢業了,而他自己也沒資格說人家,唉。


43.Good  job


「今天過得怎麼樣?」


「有好多事情要做……我果然很不成熟呢!」


「是嗎?總之,加油吧!新任的隊長大人。」


他們隔著個欄網對話,澤村示意前任隊長進來接過他為對方買的黑咖啡,御幸卻搖搖頭,看著澤村另一隻手中的可可亞,沒有移動腳步。


「等你獨當一面了,我再過去陪你喝吧。」就作為慶祝,慶祝你成為可靠的隊長,不再需要我的指引也能做的很好。


澤村歪了歪頭,「雖然不太懂,不過如果你不想過來的話,我過去就好了吧?」

他仰起頭將剩下的可可亞一飲而盡。


「御幸前輩就像個前輩,繼續向前就好了,反正,我是一定會追上的!」他露出大大的笑容,笑得連牙齒都能看見。


御幸看著他流動金黃的眼眸,勾起微笑。

「那到時一起喝吧,好搭擋。」


那一天不會太遠的。

慶祝我有個這麼可靠的搭擋。


你一定會做得很好。


我知道。


44.用功


澤村用眼角餘光偷覷著御幸,完全不知道自以為隱密的動作其實早被人發現。


「……澤村,你已經偷看我三次了。」


「我我我才不是在偷看你!我是在看窗子,因為不知道今天會不會下雨!」


「氣象說這幾天都會是大晴天。」


「……是嗎!」澤村漲紅了臉,賭氣似的把臉撇到一邊,可能也覺得自己的藉口太過拙劣,因而羞窘。


『可惡!認真的池面真的好池面!叫我怎麼專心!』,澤村心想。


『麻煩了,他一直看我,我怎麼專心得起來呢?』,御幸嘆息。


45.午餐吃什麼?


澤村把頭擱在御幸的肩上,「今天中午吃什麼?」


「炒飯。」御幸一絲不苟的切著高麗菜絲,聽對方歡呼了聲就蹦跳著離開了廚房。


……果然不能期待笨蛋從背後小鳥依人的抱住我呢。御幸悲哀的心想。


嗯?不對。通常被抱住的好像是女方才對?然後開始思索起澤村給他的少女漫到底是怎麼畫的。


46.Busy  day


今天的澤村特別忙碌,沒時間叫醒御幸和做早餐,只好在上車後匆匆打了封簡訊解釋去向,並提醒御幸要記得去丟垃圾。


於是難得休假的御幸一也就這麼華麗麗的睡掉了一個上午,錯過了垃圾車經過的時間。


47.蓋條毯子嘛!


在第21次澤村躺在床上看漫畫看到睡著後,御幸第21次像老媽子一樣的幫他蓋上毯子,並打算明天展開第21次的說教。


48.好熱喔!


「熱到快融化啦……」


「說什麼傻話。」


「啊,不行了……好像快死了。」


「好啦好啦,我幫你吹涼www」


「蛤?!你在說什——嗚呃!!!」澤村的話語被御幸在他耳邊呵的一口氣成功截斷成了驚呼。


「......御幸前輩你這個變態!變得更熱了啦!」澤村捂著耳朵,卻無法制止羞紅一路蔓延到整個臉上。


「謝謝稱讚❤」


「不是在稱讚你啦!太差勁了——!!!」


49.看我下廚


「澤村,幫我跑個腿吧?我要來作凱薩沙拉。」


「喔喔!是那個很厲害的國王沙拉嗎?」


「什麼東西……算了,就這些,注意有沒有過期喔!」


「好啦,老媽子御幸。」


50.慵懶的午後


這傢伙今天難得的安靜呢。御幸打著電腦,發現坐在一旁的澤村反常的沒有用超大音量纏著他要去投球。


噢,原來是在看電影啊,好像有聽說是部感人巨作。

他依稀記起上禮拜OB會時伊佐敷前輩和澤村有講到這部作品,前輩相當激動的推薦(命令?)澤村去看。


……總覺得有點不習慣啊。一定是這傢伙平常太吵的關係。


番外1——跳舞


「……澤村,你知道晚會的舞是跳哪種吧?」


「?」

「不就是營火晚會那種大家圍成圈一起跳的舞嗎?」


「你說的該不會是廣場舞——算了,」

「是我錯了。我怎麼會天真的以為笨蛋會跳社交舞呢?」


「你什麼意思——」


「來,我們一起學吧。」


「結果你也不會那你剛是在說什麼……?」


评论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提著箱子的~月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